今天真是緊張的 一天
尤其是下午時分
頭腦裡都不知要想什麼
只是一股腦的亂忙
頻頻掉東西
奕華 玲瑋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直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幸好一切順利 雖然仍有些許地方需要改進
但是聽到陪評張至宏主任及邱冠明主任說我們進步很多
真的如釋重負
大家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諸如衛教單 病歷紀錄[初評 進程] 問卷調查 滿意度調查
平日 的努力 今日展現成果
希望明天的總檢討 我們也能順利過關

暫緩緊繃的壓力 離開煩人的電腦螢幕
這個星期假日 大家出去走走吧
成績揭曉後 又是另一場奮戰


ps
結束審查後 感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不是我哭得最難過 是晶瑜
因為準備方向不是這位委員的要求
所以資料有點不完整
她一想到先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情緒控制不住 就.......
我只是感同身受被影響而已啦
害得大家又為我擔心了
放心 如今的我已經無敵鐵金剛了
謝謝夢琳溫暖的咖啡 我有把它喝完喔[結果肚子好撐]
謝謝奕華慌張的跑進來 問我怎麼了 還好嗎
一切的關心 讓我覺得好溫暖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因為背後有你們的支持與相挺
愛你們

還有最近因為事務繁多
對各位比較沒有耐性
如果在言語或態度上 讓大家覺得不舒服
向各位說聲抱歉
以後我會努力提升我的EQ
你們也要多多提醒我喔
再一次愛你們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