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時間感謝大家 直到今天




和大家一起度過了好幾年的生日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動
也許是年歲已高
對於每年的這天是既愛又怕
想忘記 偏偏忘不了~~~~`
無論如何 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
還要費心幫我和梅老師過生日
也替他謝謝大家(ps他不會電腦<˙>)


其實大家都說是我照顧你們
不過想想 情況似乎......

當我在科務上遇到困難
總是會有來自各位的聲音 --- 我要做什麼 我要負責什麼
當我心情不好時
總是可以有獨處的時間 --- 大家跑光光 怕掃到颱風尾 但一切事情不用我擔心 讓我恣意搞自閉
工作忙碌時 你們主動幫我分擔
生日 你們還要絞盡腦汁 <用盡心機>策劃一切

所以 是誰照顧誰呢?

謝謝大家多年來的照顧 未來還要繼續呦 因為媽媽老了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