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胡老師二尖半脫垂、芳婷媽媽結石急診,還有張凱凱甲狀腺亢進後,我深刻體認到健康重要,
今天看到徐老師快篩陽性!!!(到底是什麼的快篩??)還有誰的健康沒有爆出來的?!
我真心的覺得大家太累了,讓我來提出幾項覺得很累的原因
我沒有要抗議什麼,我只想像最近一樣抒發感受,而且壓力會造成疾病的誘發,所以該抒發的還是要抒發
1. 我覺得早晚班好累,我第一次上這種班,中午又睡不飽,騎車一天要四趟,我為了節省時間騎快點,就撞到別人了(是我自己的問題)。
2. 我覺得加班好累,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耗體能的,所以如果要一天上13小時身心靈都累~一個禮拜兩次更累!遇到禮拜六要上班更累!
3. 寫病歷好累,不是只有寫而已,還要貼貼印印~
4. 上班時間沒時間上廁所跟喝水都好緊張,比別人早吃飯又會被念(壓力好大),病人非時段來也非我自願,不要恨我啦!!
5. 人太多排假不彈性,我有假時,我朋友(家人)甚至同事根本沒假,可是我不喜歡自己去玩,好孤單~
--------------------------------------------以上是累的,在提一些好玩的!
1. 我喜歡開徐老師、何老師的玩笑,因為他們很好玩,不會生氣~
2. 我喜歡跟媽玩,因為他剛柔並濟(什麼呀),哈哈~
3. 我喜歡宗哲因為他很白痴
4. 我喜歡宗樺因為他都跟我說謝謝我愛你
5. 我喜歡梅老師,因為他是笨蛋
6. 我喜歡湘婷,因為他是我的分身
7. 我喜歡雅雯,因為他女兒狠可愛
8. 我喜歡夢琳,因為他狠會聊天
9. 我喜歡瑩如,因為他很直(腿也是啦)
10.我喜歡念芸,因為他比較笨
11.我喜歡俊文,因為他超好笑
12. 我喜歡致昌,因為他很白
13. 我喜歡孟孟老師,因為他都說我瘦,而且他像蔣友柏
14. 我喜歡月庭、文豪,因為他們好認真
15. 我喜歡世逢,因為他會較我吃藥
16. 我喜歡瓊芳學姊,因為他很細心又熱心
還有誰????
喔~還有耀徵(你很冷還是冷靜?)跟昱辰(你人很好<--發卡了),哈哈,好玩啦!
還有芳婷媽媽,做事非常認真
--------------------------------------
其實我覺得我們大家都有優缺點,但是要讓自己工作的舒服一點
有空就去玩~我覺得玩跟睡覺是我最放鬆的時候,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凱雯~
PS其實我也想問媽,我們的假可以在彈性一點點嗎?我只是問問啦~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