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是shock





俊文今年要結婚了
ㄞ 本來希望他可以逍遙幾年的
讓孟瑋 世逢好好教導他
但還是不敵姵君的魅力
以及29歲的魔咒

為了不讓雅雯再罵我
所以我要獻上我的祝福
以後不要再欺負俊文了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欺負他ㄚ
只是關心他嘛
老實人容易被美女拐跑的

今天星期六
病人好久沒這麼多 很忙
我做了30個 厲害吧 嘿嘿嘿
大家也辛苦了
下星期就有大餐吃囉

邱小雯今天回來看大家
但是很忙都沒時間和她講話
孫子我也沒抱到
有點失望
希望她以後常帶孫子回來看我
小朋友很漂亮也很可愛
但是我忘記是「她」或「他」了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