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雅雯 世逢 的祝福
只有你們還記得我這個媽
ㄨㄨㄨ......
希望雅雯也度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世逢媽媽也一樣 happy mother's day

還是不要偏心
祝福大家的親生媽媽 happy mother's day


其實一直被大家這樣叫媽
是甜蜜也是一種負擔
因為你們的信任 我才有今天
也因為你們的信任 我希望做得更好
但也相對給各位很大的壓力 很抱歉
只因我希望你們比我更好
所以我不斷要求大家很多事情
目的在於培養各位各方面的能力 不論是專業或是管理 甚至責任心
多參與科務活動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會累 會辛苦 但有成就感 比較不會職業倦怠
不希望大家成為只會做病人的PT PT的養成教育不是如此吧
也許亞東的升遷機會不多
但是機會是留給隨時準備好的人 不是嗎
我希望兒女比媽媽更好
這是我的母親節願望

今天我也過得很快樂喔
一早就看到馨和瑀做的卡片 很窩心
吃了最愛的日本料理和泡芙 很滿足
一整天他們都很配合我 雖然平時就是如此 但今天的感覺不一樣
呵呵呵......HAPPY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