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前瓊芳問我上星期五發生什麼事(她休假)
因為宗樺留言 我被嗆 他很不高興
其實我也忘記了 想好久 才想起來
只是當時看到這些話 讓我有點FU

今天當事人來做治療
瓊芳主動向他們說明當天的狀況
讓其了解我們的治療規定

一件原本大家看到都會處理的狀況 自然而然就會做的事
當我處理得不夠完美時 謝謝你們替我把它處理得更漂亮

宗樺的抱不平 以及當時忍耐沒爆炸(其實當時我很擔心他生氣 事情可能-----)
瓊芳今天的安撫以及不計較(這件事本來不關她的事)
芳婷當初未卜先知提出寫在公告上的內容(小腿以下不------)(如果我記錯人請糾正我)
(當時我馬上看公告內容有無註明 可支持我的)

無懈可擊的團隊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