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後待在診所1年半的時間
期間換了兩間診所
但因為一直把自己定位成過客
所以離開時沒有任何的感傷

到了亞東
開始覺得這是個溫暖的家
自己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每位同事是都是這個家的成員
而且還有一位大家長"媽"
我不再是過客
這是我事業的家

今天聽到學姐要離職的消息
ㄧ開始只覺得驚訝
怎麼這麼快就有人要離職
而且在這樣溫暖的家庭裡
ㄧ下子有兩位成員要開始遠行

開始懷念這半年來的點點滴滴
不捨的感覺湧上心頭
看到奕華哭紅的雙眼
嘴巴安慰的說大家還是會再見面
但內心深處卻也有些離愁

這離愁的滋味開始在我心中醞釀、發酵
到了晚上
不知為什麼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
連巧都發現我不直覺的ㄧ直在嘆氣
加上下雨天病人不多
讓我有時間胡思亂想

有點荒
有點亂
有點茫

相信學姊們在做這樣的決定時
ㄧ定是經過長時間的沉思和抉擇
這個決定對學姐來說也一定是最好的
祝福學姐在遠行的這段時間
ㄧ路順遂
有空要記的回來看看大家
你們的位子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by 世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