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
不是把事情全部攬下來自己做
事情就能解決或成功
但是我總是做不到
凡事不放心    努力想做到最好
不但苦了自己    也辛苦了身邊的每一個人
就像你們    跟著我
原本可輕鬆的工作    似乎變的不可能
每當看到其他同仁中午可抱著棉被睡覺
而你們卻必須每天meeting     拼命寫著永遠寫不完的病歷
夜深人靜 還需撐著沉重的眼皮    完成我交代的工作
心裡百感交集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們     為什麼沒有辦法減輕大家的工作量
如果 
如果  你們的媽換人了     你們的日子會不會好過一點
不過 我可以肯定的一點
就是
如果 我的兒女換人了   我的日子肯定不好過
很多科務    因為你們    才得以完成
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你們     而圓滿達成
因為你們每一位      亞東物理治療一定會更好
以後就拜託大家了

星期四又有新任務要出動囉      敬請期待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